2010年1月8日,是我新年的第一個大聚餐,地點:老四川。
對象當然就是我大學中重要的一部分…學習中心之好夥伴們囉^^。

首先,新春大放送,先來張學習中心正妹之個人照聚餐大合輯。



如圖所示,上圖為本次老四川聚餐之出席成員,依序為:
雨涵、英琪、儀婕、成鳳/婉菱、佩心、雅筑、曉萱/姿嬋、家玲、嘉紋、雅惠

當然夥伴不是只有上述這些,還有因有要事而無法跟到團的夥伴。
順便一提,我們的主管也在照片中,就是右下角那一位(雅惠)。
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誤認為他是跟我們一塊校園打工的工讀生XD。






雖然與去年是同樣的聚餐地點,但參與人員卻是不同以往,真是每次感覺都不一樣。
然後過程請容我用上述影片悄悄帶過,就用一幕幕的照片特輯,簡約帶過說明一切。
不然,等我畢業時,都已經把該說該寫的都打光了怎麼辦?那我就沒好梗發揮了呀!







接著是老人團代表的合照,是工讀認識最久的夥伴們,
老人就是愛說老話,但還是要吶喊:『時間過好快』!
重點是...
That's Right,我們要一塊手牽手,做到大學生涯的最後盡頭。





一定少不了的,當然就是此次聚會的大合照!
大家舉起大拇指,代表學習中心感情一級棒,
雖在不知不覺間,幫老四川打了美食的廣告,
不知改天再去光顧時,會不會有優惠大折扣?
還是會因為大吵大鬧,變成永遠拒絕往來戶?
(吸引力法則:我要相信,應該會是前者的^^)





因為好多人都說我最近網誌很愛走溫馨感人路線,
那麼我2010年的首次聚餐就來個不一樣的style,
就用這張經典避邪照來當end娛樂大家好心情囉!
本來很想放上一張出賣雨涵的"美照"給大家笑笑,
但是,她快考試,就送她當驅邪考試惡運庇祐符,
等她考完,再叫她讓我上傳分享給大家,笑哈哈。

Finally,就引用一下雅齊學姐的網誌名言當壓軸:

『快樂過生活最重要。』

希望我們都能在新的一年,都有最美好的新開始。

-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