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4U家人:
  心中又再一次帶著滿滿的感動與感恩,感謝這三天一直陪伴我引領我的家人們,我愛你們^^

健福哥:耐心細心關心,在你身上一覽無遺,很感謝你一直支持我鼓勵我,你是包容的好組長。
錦山哥:很開心認識你,跟你說話,可以知道你是很有內涵的人,你很棒,你是內涵的好男人。
哲永哥:模範好先生好老公非你莫屬,慈祥和藹的氣息,讓人感到好安穩,你是溫柔的好先生。
士傑哥: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家人,在你身上,我看到了勇氣,全新的你,你是蛻變的小飛俠。
智城哥:能文又能武,懂得拿捏和進退,你給予的訊息,我收到了,謝謝,你是內斂的大智者。
珮欣姐:是個讓人很有信任感的姐姐,你的執行力歸納力,讓我好生景仰,你是才能的菁英者。
慈政姐:謝謝你明白的指出我的盲點,並給我方向,我會努力我會加油的,你是目標的引領者。
宛筠姐:幸福的女人,在眾多家人的見證下,你一定會更幸福的,祝福你,你是幸福的好女人。
稜容姐:知音呀知音,我們坦然的面對彼此,在你身上我找到了我的不足,你是魅力的領導者。
慧雲姐:感謝你一直當個畫龍點睛的助教,在為難時給我們團隊臨門一腳,你是點燈的啟發者。
梅菊姐:你是個有智慧的人,我會謹記你給的『放下,愛自己,學習。』,你是智慧的指導者。
玟靓姐:你的擁抱,好溫暖,給予我關心打氣,我能深深感受到你的訊號,你是精神的守護者。
還有其他4U家人們的勇敢及勇氣,藉由分享和活動,我們面對自己,了解自己,並改變自己!

最後,更加要感謝的是4U的兩位老師-Michael老師/傅老師,及4u整個團隊的精心策劃,
點點滴滴都能感受到你們的用心,以自己做個最大的模範和典範,指導我們:『就是這樣做!』
更藉由活動和分組,讓我們了解自己,以及自己的不足,指導我們:『勇敢的去突破自己吧!』
家人的彼此坦然,彼此分享,讓我們卸下自己的面具,只因為我們:『彼此相信,彼此相愛。』
謝謝家人們給我滿滿的愛,也謝謝你們讓我有學習的機會,我好愛你們,我一定會更愛我自己。

{莫忘初衷,莫忘初衷。}我謹記。
{師長叮嚀,師長叮嚀。}我謹記。
{我們學習,是為了改變自己,不是為了評論別人。}我謹惕。

全新的自己,全新的別人,全新的生活,我們會更好!
每一天,都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,我們做得到!

   我愛你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家玲 敬上


*備註*
我的msn:karen7070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