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跨年,錯過很多。

錯過了財四B的小琉球,
錯過了義大的跨年煙火,
錯過了墾丁的第一道光,
錯過了倒數的54321,
錯過了......。

雖然錯過很多,但是我卻擁有一個最難忘的10週年。


2009年12月31日,我和一群認識十年的老朋友出遊去跨年。
這也是我們認識十年來,第一次一塊去跨年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。
(平常出團都不知道去幾次,卻是第一次一塊去跨年!?)



由圖所示,本次成員又是固定班底不缺席:
→溼溼、痔瘡、翹翹、憨兒、我、外加痔瘡家的小黑黑!

先來說說12月31日那時候的倒數,
首先,我在車上跟痔瘡說:ㄟㄟ,倒數時,記得跟我說喔!
安全駕駛的痔瘡弟弟回說:姐姐放心,還有6分鐘拉~~。
突然,溼溼來電響起,只聽他大喊{新年快樂~~~~~!!}
那位6分鐘先生很傻眼的說:什麼,已經倒數結束了喔?
那時候,我們剛好到痔瘡家,只看喜憨遠一人傻呼呼的站在門外空等待。
是的,我的倒數,沒有燦爛煙火,沒有54321,
只有小黑黑、溼溼的來電和兩位小眼先生及小黑黑之鑰匙事件的陪伴。
但是故事只要有你們,回憶就是最好的跨年。





當天,痔瘡、憨遠、溼溼、我,四人趕夜車奔雲林,投宿在翹翹家。
我們自備了睡袋,在翹翹房間露營了起來,這真是個難忘的初體驗。



2010年的第一天,我們有個經典大八卦~薛Y的大獨家!
詳情請看精彩影片大放送~~。





睡飽飽,吃飽飽,第一個站就是日月潭。
這邊風景好美好棒,可惜有喜憨來搗蛋。
不知不覺喜憨變地標,大家搶著跟他拍。





越過重重的塞車,我們千辛萬苦來到了九族。
第一個遊戲就是最刺激萬分的瑪雅!!!!!
因為當初的畢旅,有幾位都沒有膽量去冒險,
所以,此旅行是要來重溫當初的驚險刺激感。
玩了一連串的遊樂設施,總愛跟當初的畢旅心情做對比,
真的是很不一樣的fu,只能說,我們人老,心不老^^。

也搭乘了新聞很火紅的日月潭纜車,
風景真的好美好美,日月潭整個一覽無遺。
如果不是我手殘,照相總是一直在晃到,
不然我好想拍拍當下美景給大家瞧一瞧!
(只好將就看看我隨手拍拍的風景照,雖然很晃,但我努力了ˊˋ)

最後行程,一定不能少!
台南關子嶺的『沐春溫泉』我來了~~~。
敷臉,好舒服;乳液,香噴噴;我有當貴婦的感覺,推!
我們的man's talk與woman's talk是秘密。
雖然沒有血脈噴張的浴照,但是我們擁有甜蜜溫馨的合照。




最後,我要給這趟跨年之各行程來下個總結:
九族玩樂,精彩萬分,值回票價沒話說,三個字【哇!哇!哇!】。
山水秀麗,水色山光,美景盡收在眼前,三個字【美!美!美!】。
沐春溫泉,坦誠相見,卸下心防大聲說,三個字【讚!讚!讚!】。

以為這樣就沒了嗎?當然不!
最後一站,就是回到痔瘡家的小窩,翻翻畢測,聊聊趣事,
夜深人靜,燈光美,氣氛佳,美夢一場,寫下完美的句點。



獻上只給你們3-3的話:


2010年,是我們正興3-3相識十周年。
雖然此跨年,很多人都無法一塊跟團,
有的在為研所努力有的在為就職努力,
但是不論是為什麼而向前,我都會是支持你們的一份子。

平常大家總愛聚在一起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,
誰誰誰,當初做了什麼事;某某某,當初愛了什麼人...。
雖然總是老生常談,卻是我們最好的茶餘飯後之閒話家常。

『感性時間』,我不擅長,但是偶爾也該挑戰看看,
感性話語要及時說出口,所以我想對你們大家說說:
你們已經不算是我一個個朋友的存在,
而是一直都像個家人般的陪伴與習慣。
開心時,有你們;難過時,有你們;喜怒哀樂都有你們的一份。
什麼話都能說,什麼話都能聊,我們一直有著屬於我們的默契。

{你們就是個大大肩膀,就讓我這樣戀著你們一輩子吧!}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