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家店名:淺草麵包
商家電話:(復)07-3359200 (自)07-5579200
商家地址:(復興店)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51-2號/(自由店)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30號


昨天,總算去吃了友人推薦的熱門店家~淺草麵包(自由店),
別懷疑,店內商品都是均一價,15元!(除了部分商品外),

下午4點去時,店內滿滿都是人,一堆人在排隊,好嚇人。
然後我也不小心誤打誤撞的排到了當日限量商品蛋糕XD

噹噹~
圖下就是我的戰利品:檸檬天使蛋糕/黑旋風天使蛋糕



我也不知道原始價位是多少,只知道我當天買的時候是一個50元喔!
(想說兩種口味都都沒吃過,就都各買一個回家嘗嘗看囉^^)


沒錯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馬上來個開封照!




紅色圓盒,搭配黑底字,感覺喜氣又精緻,送人也適宜。
白色內裡的蛋糕包裝紙,方便蛋糕取出及收納,很貼心。


接下來,就馬上進入介紹評析吧~~


首先登場的是...檸檬天使蛋糕!


我家爹爹比我還迅速,馬上用麵包刀立即瓜分成八小份!
想不到這蛋糕還挺上相的,光是看這照片,就很享受了XD





再來看看橫切面圖,以一個50元來講,還算蠻扎實的,
鬆軟又綿密,又不會太甜,有著清淡的檸檬香,大推薦!




以整體口感來說,真是深得我喜愛!
雖然我很愛吃小西點,但是我偏好不吃甜的。
剛好這款檸檬天使蛋糕沒有充斥大量的奶油,
又搭配爽口的酸甜檸檬醬,大大合了我胃口呀~!





緊接著登場的是...黑旋風天使蛋糕!


呵呵,這次趁我家老爹還沉浸在檸檬天使蛋糕美味中時,
換我快速拿著麵包刀,往黑旋風天使蛋糕大切八分了XD





再來看看橫切面,與檸檬口味相比,比較沒有那麼扎實,
我比較喜好上面的那層巧克力醬,他另外有加點藍梅醬,
入口時,不至於太過甜膩,吃了有幸福的感覺~~ ^^





然後也是要來個整體口感的評析,
這款應該會受喜愛巧克力的人的喜愛,
因為朋友吃了很喜歡(他是標準巧克力狂)
但對不太吃甜的我來說,有點偏甜啦!
(我承認我真的是無糖主義者XD)




※後記※

呵呵~總算把兩種口味的蛋糕都介紹完畢,
一個悠閒下午,也塞了不少在肚子裡打滾,
我都不敢低頭看著我膨脹起來的肚子了><!
但是,很滿足啦!這間回鍋率應該很高~~

另外,我昨天也吃了他們家主打的商品:均一價15元的麵包,
但跟大家比起來,我吃的種類很少,所以無法一一評析介紹了><
不過,家人吃了他們家的麵包,都舉起大拇指跟我說『讚啦!』
我要特別推薦的是一款叫『紅酒核桃』的麵包,真的不錯吃喔~
用料實在,口感也很搭!不會過度甜膩,很對我的味,推推推!

話說,我跟朋友介紹這間店的時候,原來很多人都知道了= =
然後,很多人一致推薦的是此間店的『布丁』和『泡芙』,(聽說是熱銷產品?)
重點是,我沒買到啦><,下次有機會再進去碰碰好運氣了ˊˋ。

最後...
第一次寫食記,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